maoquanzhou@yeah
To Be Wild 疯狂旅行团,我们要去斐济啦!

LOFTER官方博客:

LOFTER疯狂旅行团 x 边境之旅 To be wild野性之旅最终目的地是哪里呢?

大概是冬天太冷,所以大家都想逃去热带吧!

由于报名斐济的太太实在是太太太多了,所以我们To be wild野性之旅多人行的最终目的地就是斐济啦!

斐济旅行:中奖用户为 @嗯嗯嗯酱   

日本一人行:中奖用户为 @澹台潇翾 


【中奖说明】

1、斐济旅行:旅行时间为3月5日—3月11日,旅程为7天5晚,我们将负责香港往返斐济的机票及斐济5晚酒店费用,去统一集合地香港的费用需要自行承担。中奖用户还请私信 @LOFTER不打烊 提供您的个人信息。


2、日本一人行:我们将赠送春秋航空上海往返日本高松航线的免费机票1套,适用时间为2018/3/1-2018/6/19(3/25-4/10期间除外、法定节假日及前后三天不适用),免票仅为机票票价,相关的燃油附加费、民航发展基金等其他税费仍需中奖人自行支付,请提前2周将出行时间私信 @LOFTER不打烊 告知工作人员,同时提供您的护照信息。


好啦,再次祝贺中奖的太太们,新年和LOFTER、边境之旅一起去世界撒野!

评论(1)
热度(578)
上一篇
私信 归档

© maoquanzhou@yeah | Powered by LOFTER